为爱发电

【韦斯莱双子x你】初次见面

  • 私设:你是小天狼星的女儿,名叫维奥莱特.布莱克

                  哈利的父母没有去世,詹姆和莉莉过着很幸福的日子


  • 碎碎念:只是脑洞而已hhhh大家看看就好 不用当真



那年11岁的你,不出意外地拿到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在离别这天父母特意陪你到车站,为你送行。

“维奥……爸爸舍不得你,如果可以的话,真想一直把你留在身边。”西里斯偷偷抹掉眼泪,“坎蒂丝,万一有人欺负她怎么办?”

你嫌弃地翻了个白眼,妈妈在一旁偷笑。你爸当年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美男子,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事变得像现在这样婆妈,“爸,你不要弄得我很容易被人欺负一样。而且莉莉阿姨和莱姆斯叔叔都在学校担任教授,我有什么事会找他们,你不要担心了。”忘了说,其实你是刀子嘴豆腐心。

“呜呜呜……大脚板……明明昨天他们还只是一个孩子,怎么今天就要离开家里去上学了。”你的教父詹姆和你的父亲在车站上抱头痛哭。和你青梅竹马的哈利今年也上一年级,你和他相视一眼,完全不想承认当年打败黑魔王的两个英雄竟然是你们的父亲。

哈利和你决定无视那两个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大男人。

“妈,我上车啦。”

“坎蒂丝姨姨,圣诞节见。”

“一路平安,有空记得写信回来!”

 

你和哈利穿梭在拥挤斯过道中,你们一直寻找一节空的车厢。无果,只能问别人愿不愿意让他们进来一起坐。

“当然可以啦。对了,我叫罗恩.韦斯莱。”长满雀斑的小男孩友好地对你们说道。

“我是哈利.波特。”哈利内敛地笑了笑。

“维奥莱特.布莱克。”你随性地挥一挥手。

“——梅林啊!我就知道会遇见你们,你们的父亲是我最崇拜的人!”你看到罗恩一把甩开手上的咸牛肉三明治。

罗恩和哈利相见恨晚,很快就混熟了。两个男孩孜孜不倦从各自喜爱的魁地奇球队聊到想进的学院,不感兴趣的你百般无聊地托着腮帮,视线一路放在沿路的风景上,眼皮子越来越沉重的你很快就睡着了。

车厢的大门被拉开,你打开眼睛,双胞胎热情地走进来和罗恩打招呼。从他们的话语中你得知那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罗恩的亲生哥哥。

嗯……红发双胞胎吗?你记得莉莉阿姨和莱姆斯叔叔说过霍格沃茨有一对著名的捣蛋兄弟,“——简直像当年的詹姆和西里斯。”莉莉阿姨如此评价道。

此时的你用一件外套盖住脑袋,由于太困了并不想动身与他们打招呼。你心想他们应该很快就会离开的。

双胞胎毫不客气地坐在你身旁,他们的加入令整个车厢的气氛更加活跃,男孩子一多就乱套了。

作为布莱克家的独身女,你自幼备受父母宠爱,所以你的性格有些娇蛮任性。黑着脸,狠狠地瞪了一眼吵醒你的元凶们,“梅林啊,难道没人说过你们很烦吗?”

“乔治,你有算过长这么大以来我们被人骂的次数吗—”

“当然没有了,弗雷德——”

“那么,是否说明一件事呢——”

“那就是我们压根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你看到那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露出讨人厌的笑,一唱一和地说道,该不会是脑子有问题?你翻了个白眼没有理睬他们。

你听见通道外有一名女巫推着食品车在叫卖点心。一颗粪弹从你的衣袖上滑落出来,被你握在掌心里,你起身从他们身边经过,在打开车门之前,你迅速地往其中一个人的口袋里放了一颗粪蛋。罗恩注意到你的小动作,你对他眨眨眼睛,示意他噤声。

等你抱着一堆满满当当的零食回来时,韦斯莱双胞胎已经离开车厢了。你把一半的糖果分给哈利和罗恩。

“梅林啊,维奥莱特,你是我见过速度最快的人了。”罗恩拍手叫好,“弗雷德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没想到就连他也没有发觉你的动作。”

“什么?”哈利一脸迷茫地打开一包比比多味豆。

“待会你就知道了”你狡猾地说,现在该是看好戏的时间了。

很快,过道外传来一阵叫骂声,每个路过的人身上都染上粪弹发出的腐烂臭味。

“——该死的,乔治!我口袋里怎么会有一颗粪弹?是你放的吗?”

“——你白痴啊,弗雷德!算了算了,别走过来,你臭死了!”

罗恩、哈利和你在车厢里哈哈大笑。

 

天色渐晚,到达霍格沃茨之前,你们应该换上校服提前作准备。你把车厢让给罗恩和哈利,自己默默地在外面等候。

“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一个孤零零的一年级生——”穿上棕红色院袍的双胞胎勾肩搭背地走了过来。

“无聊。”你冷冷地说,打算扭头就走。可惜他们比你生得更高,两个人轻而易举地把你围堵在角落里。

“干嘛。”你倔强地抬起头,虽然身高矮了一截,但是气场绝对不能输。

“——维奥莱特.布莱克。”

“——妙极了,现在我们知道你的名字了。”你有些震惊,因为你不记得自己告诉过他们。

“不要这么惊讶。”

“我们有线人,没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所以你们想怎样?”你抱着胳膊,挑衅地说,你不相信这两个小屁孩能做什么事。

两个男孩相视一眼。

“能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把粪弹塞到我的口袋里——”

“有胆量——”

“有魄力——”

“我们欣赏你这样的人才——”

“加入我们吧。”说着,其中一个男孩向你伸出手,“by the way,我是弗雷德。”

“我是乔治。”

你完全不明状况,更加分不清他们到底谁是谁,“我才不要呢。”你拍开男孩的手。

“别这么凶。”

“女孩子老是生气容易长皱纹。”

“莫名其妙。”你气呼呼地走了。

你原以为自己不会再看见那两兄弟,但是分院帽把你分去了格兰芬多。你故作淡定地走下楼梯,向那张长桌走去,双胞胎正一脸邪恶地对你微笑着。他们特意为你留了一个最好的位置,你被迫在他们中间坐下。 

“乔治,你知道是什么让我们相遇。”

“弗雷德,我猜那是命运的安排。”

“是啊,看来梅林也希望布莱克小姐加入我们的队伍。”

为什么他们这么烦?你忍着想捶死他们的心,“那麻烦你们两位给我解说一下,你们所谓的队伍平时有什么活动?”

“也就——”

“捣一下乱、炸一下马桶、欺负一下费尔奇。”

“就这点程度?”你再次翻了个白眼,这些恶作剧在你五岁那年就做过了。

“哦?看来你知道很多的样子。”

你对他们露出恶魔般的笑容。

结果开学没到一个礼拜,你的母亲坎蒂丝已经在家中收到一箩筐来自学校管理员费尔奇和院长麦格教授寄来的投诉信。你并不知道父亲西里斯花了多大力气才阻止劝阻坎蒂丝寄一封咆哮信给你。

评论(3)
热度(154)
© 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