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

【弗雷德x你】真命天子

  • 私设:和以往一样啦,你的名字叫维奥莱特.布莱克

            

               现任格兰芬多四年级生。

               和韦斯莱双子是好朋友,不过两兄弟之中你心属弗雷德。

     


  •  脑洞:来自一个很喜欢占星的po主本人


这天,你百般无聊地窝在公共休息室里不想出门,你郁闷地翻开一本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而和你一向交好的韦斯莱双子现在正忙着兜售他们伟大的发明而没空和你玩。

“——比起读书,我们有更远大的梦想。”

“什么梦想,你们想当霍格沃茨的学校管理员?”

“你在跟我们开玩笑吗?我们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笑话店,懂吗?”

像是在赌气一样,为了不妨碍他们发展自己的梦想,你数了数手指,发现自己三天没有主动找他们谈话了。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吵架了,但事实上,你只是没有找弗雷德而已。你和乔治还是好好的,见到面会打招呼。

那该死的弗雷德把你当作不存在似的,明明你们在不久前还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如今他却为了梦想把你抛下……备受瞩目的你对于他的无视感到很恼火,既然如此那你们以后也不要说话好了。反正你还有大把朋友,是吧?你自嘲地笑了一下,你很清楚弗雷德对你的重要仅次于家人。

让一贯骄傲的你承认这件事实属不易……

“维奥莱特,你一个人呆在这里干嘛?”和韦斯莱双子同级的安吉丽娜带着一身寒气从入洞口进来。

“你看起来好冷,刚在外面打雪仗?”你把书本随意放下,捂紧身上披着的毯子。果然没有出去是正确的,外面天寒地冻,很容易生病的。

“是啊,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艾莉娅在一旁笑着说。

“赫敏,你在看什么东西?”你好奇地凑上前,发现大学霸在看与学习无关的《女巫周刊》,这个杂志汇聚了所有女孩子想要知道的东西,包括爱情、如何打扮自己以及最新流行的时尚风格。

赫敏红着脸,下意识地捂着杂志。

金妮看到大伙儿都在休息室里,蹦蹦跳跳地从楼梯口走下来。

“好啦好啦,只是一个简单的测试。上面说可以测出你的真命天子。”赫敏轻咳一声。

你环视一周,发现女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羞红了脸。尽管如此,你知道她们对这方面的事都十分感兴趣。虽然你也不懂为什么当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的时候,话题总会偏向男孩子身上。

“你们谁想先测试?”赫敏抬起头。

“金妮吧,我觉得她应该很想知道未来的真命天子长什么样。”你调侃着把韦斯莱家的小女儿推上前。

在经历二十条问答题后,答案浮现出来了。

“你的真命天子是一个性格温和的人,这样的性格才能适应你刚强的脾气,同时你也是一个事业心较重的女人,不喜欢家庭主妇的生活,你的真命天子现在可能还在苦苦的寻觅你吧。”

“哇,好像有点准诶。”不用说,大家都把那个“真命天子”的模样代入了哈利。

“赫敏,我帮你测试一下?”你露出一副八卦的样子说。

“啊……不用了,我刚才已经试过了。”你看见赫敏的脸红得能滴出血。

“是吗是吗,你的真命天子是哪一款啊?”安吉丽娜激动地说。

“呃……杂志上说有点孩子气,具体我也忘啦!”不用说,大家都觉得那位“真命天子”十有八九是罗恩。

安吉丽娜和艾丽娅抱着杂志十分认真地测试起来,她们两人一个是“具有冒险精神的人”,一个人“成熟可靠的人”。轮到你的时候,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我才不会搞这些东西呢,哎呀,这些杂志说的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就和特劳妮教授的占卜课差不多。”你哈哈一笑,试图把杂志藏在沙发垫底下。

“诶诶诶,你可不许这样啊。我们都把结果告诉你了,作为回报,你是不是也要当着我们的面测试一下呢。”此时,四位母狮正虎视眈眈地看着你,就像你是一盘美味的鲜肉一样。

你只能硬着头皮上场了………

“好了,维奥莱特,你的真命天子是——”正当安吉丽娜准备说出那个令人期待的结果时,韦斯莱双胞胎一前一后地从壁画外走进来。

“瞧瞧这群大姑娘在做什么?”弗雷德一把抢过她们手上的《女巫周刊》

“——哈哈哈哈哈哈哈,乔治。原来她们在测试什么真命天子!!我的梅林啊!!赫敏你这么聪明的人也会相信这些吗?”

由于弗雷德的捣乱,大家一下子没有了兴致。赫敏气急败坏地把杂志拿回来,女孩们的聚会被迫结束了。

“你这个白痴。”说不上为什么,你就是对这样不上心的弗雷德感到生气。你很清楚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改变,改变的是你自己。

“她是生气了吗?”弗雷德望向比较温和的乔治。

“我想是的,毕竟所有女孩都对自己的另一半抱有期望。而你硬生生地破坏了她们的幻想。”乔治耸耸肩。

 

说实在的,就算你嘴硬说自己对这些测试不感兴趣,然而你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大脑。你总会情不自禁想起弗雷德,如果所谓的真命天子和他是同一类型,你相信自己一定会开心到睡不着觉。你试想过和他在一起,也许和所有情侣一样在毕业后订婚,随之走进婚姻的殿堂,很有可能会为他生下三个满头红发的小屁孩,虽然现在的你还没有想过为将来的孩子取什么名。

其实你设想的未来,一直有他的身影……

只是那个大白痴不解风情罢了。

你才不会主动表明心意呢,最好现在有另一个男生追求你,让弗雷德尝一下失去的滋味。

你才不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他觉悟。

 

在弗雷德狠狠嘲笑你们的幻想后,即使他走在路上主动向你打招呼,你也是摆出一副高冷的模样不愿理睬他。为了气他,你开始接受其他男生对你的搭讪,甚至公开和其中几名去霍格莫德的帕笛芙夫人茶馆约会。做过这么多你认为过火的事情,你的初吻仍然没有献给任何一个人。

这天你上完变形课后,自己一路走回宿舍。你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因为这个方式而失去初吻。那应该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你和心爱的人坐在长椅下,深情地对望,然后温柔地接吻。而不是现在这样被人粗鲁地狂啃嘴巴!

“弗雷德,你别这么过分!”你一把推开那个比你高出一个头的男人,气急败坏地捂着生疼的嘴唇。因为你涂了唇膏的缘故,弗雷德的嘴唇上有一抹令人想入非非的红色印记。你看着如此狼狈的他,突然笑出了声。

“你还敢笑?”弗雷德抓起一把凌乱的红发,“我这几天被你折磨得快疯了!”

“是吗,看不出来呢。”你伸出一只手,装作不在意地吹了吹指甲。

“他们也会像我这样亲你吗?我打赌贾斯汀.芬列里那个孬种不敢这样。”

“他怎么你了?”你本打算狠狠地推开他,却被他一把扼住你纤细的手腕,“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弗雷德意识到自己的粗暴,他轻轻地抚摸你的秀发,正如同当年对着一年级的你一样,“对不起……我只是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你……不,我说错了,你长得很好看,有人喜欢你的正常的。”

“可是那些人都不是我想要的。”你直直地望向他深棕色的眼睛。

“我很抱歉,因为那些小发明忽略了你。”弗雷德说,“我以为你不会介意的,你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你是怎么带领我和乔治闯进费尔奇的办公室吗?当时我就心想,这个女孩绝对是我的命中注定。”

这算是告白吗……你惊呆了。发生在杂物间的告白?

“——正因为如此,我以为你会大力支持我的事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和我斗气、冷战。”此时的弗雷德好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地望着你。

“别这样看着我,我会受不了。”你扭过头不去看他。

“怎么样,像这样吗?”弗雷德俯下身,特意凑上去。你意识到你们靠的很近,呼吸着彼此的空气。

“还有,你刚才那个吻是什么意思?那是我的初吻,就这么轻易被你夺去了!”你气呼呼地抱起胳膊。

“初吻?这么说你和他们都没有亲过咯?”

“哦,意思是你以为我现在是一个很随便的女孩子,所以你可以很随便地对待我?”你真的要被眼前这个钢铁直男气到吐血。

“不是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弗雷德急忙摆摆手,“那我……可以再亲多一次吗?”

“不可以。”你作状离开,“我和你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你见过同学之间会亲嘴的吗?”

“什么普通啊,我们都这么熟了……”弗雷德低下头喃喃自语。

“我要走了,贾斯汀约我去图书馆做作业。”

“等等,不许去,谁说你可以跟他去图书馆做作业了!”弗雷德特意加重语气,“你以后都不准和他们其中一个来往。”

“凭什么,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没资格管我和谁交朋友。”你昂起高傲的下巴。

“行了行了,我真是败给你了。”弗雷德无可奈何,“维奥莱特.布莱克,请问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不愿意。”你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

“为什么啊!”

“因为你什么都没有准备,还把我拉到杂物间。像玫瑰、巧克力和礼物都没有!”

“呜……这些不可以以后再补吗?”弗雷德抓着你的手不放。

“哼,那你要写保证书。”你拿出魔杖一挥,一张保证书马上变了出来,“我,弗雷德.韦斯莱,向维奥莱特.布莱克保证,此后的每一天,我都会献上我最深刻的爱意给我的女朋友。”

“后面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弗雷德瞪大眼睛。

“意思是,你以后只能爱我,只能宠我,不许惹我生气。”你忍住笑意,“明白了吗?你要做到才能签名哦。”弗雷德没有思考就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这下我可以亲你了吧?”弗雷德再次凑上去,准备把自己俊俏的嘴唇附上你的。这样蜻蜓点水式的亲吻不像刚才那样激烈,但却包含了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的温柔和包容。可是你觉得还不够,转身把他贴在墙上,开展属于自己的热情主动。

据说那天许多过路的学生都看见你和弗雷德两人衣冠不整地从杂物间走出来。

“维奥,你可以告诉我那个测试结果吗?”

“什么?”

“就真命天子的那个啊。”

“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你忘记你当时一把抢走杂志了吗?我觉得今晚回去要找赫敏重新测试一次了。”

“我觉得不用了,因为你的真命天子一定会我啊。”

“………臭屁。”


评论(9)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